国际合作交流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中韩学习交流活动系列报道(一)——行程安排
暂无

为加强国际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增进与韩国中职校间的友好往来,来自韩国全北机械工业高中的李德子、金忠烈两位老师携5个工科专业的韩国学生来我校开始了为期10天的交流学习。

我校对此次交流学习相当重视,为此,校领导提前安排相关领导、老师负责接待,并做了详细的行程计划安排。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由我校现代制造系潘品方主任、卢红老师统筹管理协调负责。学校分A、B两个小组(模具中心、数控)相关老师负责带课、带训任务,A组由模具实训中心李同义老师、徐伟老师、德国巴伐利亚培训师秦之泰老师负责,B组由数控专业老师卢红老师、陈巍老师、王文强老师负责,两个专业相关负责老师兢兢业业,各司其职,开始了忙碌而快乐难忘的技术交流活动。

中韩学习交流活动安排事无巨细,从白天的具体任务的学习到主讲教师,再到晚自修的活动安排都进行的井井有条。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两国、两校友谊,也表明了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作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的职业地位,标志着我校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又进一步,希冀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