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中韩国际交流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暂无

201714号——113号,为期10天的中韩国际交流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预示了中韩两国、两校的友好建交,也是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职业发展国际化的新的里程碑。

我校于112号下午举行了“中韩专业国际交流活动欢送会”,会议由卢红老师主持,高康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欢送感言:“对韩国师生远道而来的表示欢迎,希望这段时间成为同学们难忘的回忆,希望两国两校友谊更久远,有时间再来看看我们的老师们,也希望以后有机会我们的老师们、学生们也能去贵国学习。”在卢老师的主持下,欢送会愉快的开始了:第一项是表演节目。首先由韩国学生表演舞蹈,台下掌声满满,很是开心。为了表示对韩国友人的欢迎,卢红老师、彭茂清老师合唱了邓丽君的《甜蜜蜜》,卢老师单独献唱《夫妻双双把家还》,现代制造系模具专业老师刘忠燕老师也唱了中文歌表示由衷的欢迎,模具实训中心徐伟老师还跟韩国小伙伴李世贤一起合唱了韩语版《三只小熊》4-101的教室里充满了欢笑声。第二项是由卢老师赠送韩国小伙伴小礼物——可爱的小玩具;最后是由韩国小伙伴表达谢意,回送近期负责接待的老师们。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欢送会结束后,我校卢红老师、彭茂清老师、陈巍老师、刘忠燕老师一起带韩国师生去玩上海外滩观看夜景体验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1992年以后,韩国对中文的学习有了重大要求,我们必须学习中文,这也有利于中韩建交,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互相交流学习,建立深厚友谊。”韩国带队老师李老师如是说。中国作为礼仪之邦,在近10天的中韩国际交流学习活动里展现的淋漓尽致,衷心希望大众工业学校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现代制造系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