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教学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风采 > 实训教学
认知考核 强化理念
暂无

在“星光计划”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我校315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认识实训”课时考试。相关考试班级包括:1173焊接实训、12GK1钳工实训、1171钳工实训、1161钳工实训以及1181刨磨铣实训。

瞧!同学们各个咬紧牙、卯足劲。认认真真的完成考试任务,争取在实训的最后关键时刻,把握机会,展现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馈三周学习的汗水。

为进一步完善“认知实训”考核制度,实训中心张彪老师到现场视察及指导工作。对于实训教师的疑问,张彪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认识实训”考试模式借鉴上海市劳动保障局相关考试内容,采用教考分离形式。进一步体现考核的“公平、公正及公开”,使学生对于“认知实训”的态度有了较大的转变,学生在“认知实训”中不尽学到了技能,同时锻炼学生“不马虎、不松懈、强技能”的工作态度。为下一阶段的学习,铺下了结实的垫脚石!

实训中心

201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