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教学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风采 > 实训教学
我校召开““2013年上海市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运行绩效评估会议
暂无

428,在我校机电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上海市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运行绩效评估会议。实训中心徐剑主任、机电部张建刚主任,电气部周惠莉主任、汽修部邱伟明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徐剑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我校“机电开放实训中心”和“汽修开放实训中心”的评估验收工作展开。针对绩效评估的5个大项指标内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于2011-2012年大量的数据收集工作,各部连同我校行政部门进行了协商和沟通。争取在新一轮的开放实训中心验收工作中,突出我校开放实训中心的特色与创新。

我校开放实训中心面向社会、服务市场。结合实训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积极推行工学结合、做学一体的教学模式。着力提升开放实训中心服务本校和本市相关专业教学的能力,拓展实训中心公共性、服务性、开放性的功能,切实发挥实训中心最大效能。

大众工业学校实训中心

2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