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教学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风采 > 实训教学
校企合作、互惠互赢
暂无

57下午,在我校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金池模具有限公司与数控部教师“新产品研发”会议。我校数控部王文强、金建明、孙红专老师和金池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险峰及工程师董自营共同出席。会议主要针对“航空零件”的加工,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由于航空零件的批量少,精度高的特点,又非典型零件,所以,对于加工工艺人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大家对于整套零件的工艺可行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经过讨论最后确定了加工方案。

通过校企人才的相互流动和交流,促进双方技术和经验的共同进步。作为学校可以深入了解企业运行及生产。有利于我校学生实践培养,学生还没有出校门就能够实地体验企业整个生产过程,为学生毕业实习提供锻炼与提高的平台。对于企业,也同样可以运用学校资源,进一步合作,深入产品研发,双方互惠互利。

目前我校部分专业,已经完成专家工作室,通过学校教学平台,将专家引入学校授课,可以拓宽年轻教师思路和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兴趣的同时,也丰富了学校教学资源和实习资源,为我校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实训中心

201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