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教学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风采 > 实训教学
群策群力,记合作完成数控铣床安装
暂无

随着开学日期的日益临近,我校全体教职工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开学准备阶段。201393日,我校10台数控铣床大修完毕后被运回数控实训中心。随着卡车的“轰轰”驶入,更新过的数控铣床慢慢揭开面纱。我校付磊副校长、徐剑主任、苏建国副主任及张彪副主任在了解了吊装及搬运事宜后,确定了相关方案,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指挥卸下设备。

暑假期间,为进一步了解机床大修情况,徐剑主任及潘品方主任特意带领相关数控教师,冒着高温酷暑,奔赴南京第二机床厂开展相关验收中期工作。抵达南京后,询问相关负责人设备大修情况,潘主任及老师们仔细查看了设备更新情况,对于设备还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相关建议。

老师们各个你争我抢,不到10分钟就把铣床的底座卸下。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开展着自己的工作。付磊副校长全程协调工作,并特别提醒大家:“大家在吊装和安装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苏建国副主任及张彪副主任在勘察现场后,开始指挥吊装及安装设备。下午315分,10台铣床安装到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