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健康
研路漫漫 吾将上下而求索
暂无

王谦成,毕业于我校智能工程系,152001班,自动化专业。目前就读于上海电机学院,也是一名上海理工大学准研究生。大学四年期间,他学习刻苦认真,平均绩点达3.76,五次获得奖学金,其中一等奖2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比赛,并在贝加莱学界联盟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大学期间,曾以团队负责人的身份在上海市创新创业训练平台申请了科创项目,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最终成功结题,在此期间他还以第一发明人的身份申请了一项发明专利。

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逐渐感受自己才疏学浅,深知求学之路漫漫其修远兮,所以他选择了考研方式来上下而求索。经过一年的认真准备,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成功考上了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王谦成谈到,研途中的无奈和迷茫,都是时而上演的剧情,每条道路都充满无限可能,最需要的是将“可能”变成“能”,像水一样积蓄自己的力量,不断地冲破障碍,要学会享受这个过程,既不惧怕,也不轻言放弃。现在回过头看这一切,始离不开曾在大众工业学校打下的扎实基础,如不曾有过那些和中本班级同学一起奋斗的经历,想必许多事情都缺乏信心和勇气。他希望能通过研究生学习,进一步开阔自己的眼界,提高专业素养,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不断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篇:一直努力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