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健康
润泽心灵 向阳而生
暂无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相关工作,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2023年4月25日中午12:30,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润泽心灵 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活动季工作小组在7教303召开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围绕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的要求,并结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开展系列活动。心理咨询室刘晶老师表示为了了解学生近阶段的心理状态和对团体心理辅导的需求情况,心理咨询室设计问卷进行相关调研,五月份将根据问卷调研的结果开展不同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希望心理委员们配合做好本班数据的收集工作和团体心理辅导的准备工作。

会议中,刘老师还介绍了学校两项特色活动“心理海报”“心理短视频”的开展情况,目前已完成了市级上报工作,刘老师与心理委员们进行了成果分享和活动反思,也对5月的活动提出了期待和要求。最后,心理委员们汇报了4月份本班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同时提出了工作的一些困惑,大家交流分享、积极研讨、集思广益,保障了班级心理工作有效开展。

心理委员们知使命、勇担当,他们携手合作,齐心协力,一定能做好2023年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工作。

学生处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