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暂无

日前,大众工业支部荣获民进上海市委2016-2018年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支部,1月21日上午,民进嘉定区委委员、支部主委杜天一前往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六楼第一会议厅参加民进上海市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并上台领奖。

 

百炼成钢。无论是支部活动、学习交流,还是参政议政、调研考察,新老会员在支部主委杜天一的领导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创先争优,学习交流,这是基层支部发展的根本。加强日常积累,了解民进大事,提高政治素养。在工作中注重提案制度建设,形成“征集-集中-调研-成形”的提案制度,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二是服务社会,扩大影响。支部会员来自不同的岗位和专业,都具备过硬的职业技能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各类社会服务,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民进,提升支部的影响面;三是组织生活,展现风采。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社会调研,举办画展,探究竹刻文化,与兄弟支部交流等,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大众工业支部与中共党支部一起过组织生活,增进民进基层支部与党组织的沟通与了解。

 

支部在杜天一主委的组织下,支部委员分工协作,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QQ群、讨论组、微信群等方便会员之间学习交流,并且每月多篇支部信息报道从市、区、学校等渠道宣传会员风采及支部各类活动,扩大支部在各个层面的影响力。

 

民进大众工业支部的良性发展,与民进市委、区委的领导,与学校党总支的关心支持分不开,支部将不断进取,继续创先争优,更上一层楼。

民进大众工业支部

201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