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民进会员为迎技能大赛忙备战系列报道一
暂无

 

2019年“星光计划”上海市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日益临近,我校技能大赛备战训练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其中,会员陈伟龙为指导学生参赛的项目作最后的备战和冲刺。

陈伟龙老师指导的是 “会计基本技能”与“传票翻打”两个参赛项目。陈老师除了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外,利用中午、下班后、假期等休息时间,为每个参赛学生量身定制训练计划。同时,陈老师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永不言弃的精神,想尽了办法动足了脑筋,激励学生用行动去书写工匠精神,力争在技能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中职生的魅力与风采。

每一届技能大赛赛前,学校都会制定详细的选拔与训练计划,通过全员练习、集中学习、强化训练和跟踪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并由专业技能过硬的教师进行指导,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良成绩,为学校专业发展添彩。

民进大众工业支部

201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