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大众工业学校召开赴英国博尔顿大学游学团行前会
暂无

2019年8月5日上午9点30分,赴英国博尔顿大学游学团行前会在大众工业学校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嘉定区教育局副局长赵国兴、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冯明到会并作行前动员讲话,带队教师梁桦及9名赴英游学学生出席会议。


 


赵国兴肯定了校方对活动的充分重视及充足的准备工作,同时亲切分享本人出国游学时的经验与感悟,希望能对学生有所借鉴与启发。他对游学团队提出三点希冀:一是要充分认识出国游学的意义,善于发掘英国职业学校教育特色及优势所在,积极感受国外中职学校课堂氛围,敢疑敢问,汲取精华;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一切行动听从指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顺利圆满完成;三是要形成学习成果,以2至3天为一周期,及时撰写游学报告,进行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赵国兴强调,大众工业学校学子赴英国博尔顿大学游学活动具有深远意义,希望每位出行人员都能利用好此次交流学习的平台,开阔眼界,勤学善思,与英国学生互学互鉴,促进共同提升。

   冯明指出,此次活动是学校历史上第一次组织学生出国游学,9名学生是第一批幸运者,冯明以“来之不易,意义非凡”八个字概述获得此次机会之弥足珍贵。来之不易是因为活动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学校的积极争取,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学生的努力和家长的密切配合;意义非凡则在于游学活动是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的重大突破;是拓展学生国际视野的良好机会;更为未来深入推进国际化进程奠定了重要的基础。同时,冯明希望游学学生能够“树立标杆,成为典范”,做到有自信,懂礼貌,讲细节,展现出新时代中职学生的精神风貌。

带队教师梁桦做前期工作汇报, 自5月20日游学小组正式组建起,共召开四次团会,分别对出行前准备、具体工作分配、活动细则要求等进行部署落实。

学生代表徐羽飞发言,简明扼要地代表全体与会学生传递心声,表达了能有幸入选参加此次游学活动的感恩之情,表示了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珍惜学习机会、获得共同进步的决心与信心。


 


大众工业学校赴英国博尔顿大学游学团将于810日正式启程,为期10天。预祝团队所有成员在梁桦老师的带领下,珍惜机遇、团结协作、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学有所获、平安归来。



校办

  2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