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保障有力是军训中必不可少的力量
——记大众工业学校军训后勤保障工作

 

“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老师们孜孜不倦的关怀与付出,强大的后勤医疗保障是新生军训得以顺利进行的先决条件,对于我校来自于五湖四海的新生军训而言尤其如此。每年,新生都是在远离学校的军训基地参加军训,远离了学校,远离了家,远离了亲人与父母,面对突然发生的特殊状况,我校军训随训工作领导与组员,辛勤的班主任老师们为我校学生的身体保驾护航。

2019年的825日,军训的第三天。一整天的学生军训让部分身体体质较差的同学有点吃不消了。指导整个军训工作的沈菊芳副校长关心学生军训状况,多次巡视整个军训工作,仔细观察各个方队的训练情况与学生身体状况,为整个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个别同学因为不能坚持,在精神状态上出现问题。沈校长耐心教导与引导,让在短暂的休息之后重返训练方队。也正是这样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在场的老师们、同学们与教官们的认可。军训还设有医疗站,为在此训练的师生提供专业医疗服务。

学校全体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与作风,不仅让教官和新生在军训时没有身体方面的顾虑,更能积极地投入到军训中来,也体现了学校对于军训新生的重视及军训工作的周密部署。


学生处

201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