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我校获嘉定区第一届师训工作先进集体
暂无

2019年9月11日,在嘉定区教育学院C605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师训工作大会。会上,区教育学院花洁副院长宣读了嘉定区第一届师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经专家评选,全区共评出师训工作先进集体20个、先进个人20名。我校被评为嘉定区第一届师训工作先进集体,黄巍老师被评为嘉定区第一届师训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根据上级“十三五”教师培训要求,结合学校总体工作情况,全校教师分为德育组、体育组、艺术组、语文组、数理化组、外语组、机械组、电气组、电梯组、数控车工组、数控铣工组、模具组、汽车组、计算机组、文科组共十五个组,在校领导、各位组长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围绕当前课堂教学、教育管理、教师心理、学科发展等教育热点问题,充分利用了市、区、校及企业的职业教育培训资源,建立了面向全校教师的培训管理体系,同时为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还组织教师定期到企业实践,教师培训的参训率及完成任务率高。

通过培训,教师在育德能力、本体性知识、实践能力和信息技术能力等方面基本达成专业发展的要求,提升了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了教师成长和学生的培养,形成了一定的职教培训特色,推动了我校“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的实施。

师训室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