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校企联合 探索课堂新教学
暂无

为开拓学生视野,丰富教学形式,完善就业指导功能,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入校即入企、毕业即就业的育人目标。

近日,我系田凤霞老师就邀请了上汽荣威4S店的资深内训师王老师和曹老师走进汽车营销课堂,为营销班的学生做了一场题为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彩课程。整个讲解过程中,专家老师十分形象地进行阐释,通俗易懂,师生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对老师的讲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企业实践课程,学生们不但对企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汽车行业有了更深的领悟,体会到了在当下技术日新月异的大形势下,必须不断学习,更新自己的知识才能够达到工作对自身素质的要求。行业专家进课堂,行业前沿信息进入中职课程,让中职课堂更具有生命力,也为以后的实习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

本次课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突破了传统校园课堂的学习空间局限,有助于提高学生对专业的感性认识,培养学生专业兴趣、树立职业意识。通过此次企业专家进课堂,实现了校企的全方位合作,也感谢王老师和曹老师于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这也体现了企业对未来汽车专业人才的关心及重视,在以后的工作中,汽车工程系将会把更多的企业优秀专家引进课堂,优化师资队伍,大胆创新教学改革,经过学校与企业双方不断的努力,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符合企业发展需求、有社会竞争力的技能型人才。

汽车工程系

                                                           2019年9月18日

下一篇:爱自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