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在反思中学习 创新教育梦想
暂无

云南楚雄教师冉真泽在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汽车工程系跟岗培训进入第八周。在本周,冉老师参加了汽车专家教师专门为其讲授的汽车专业理论与实际操作知识。

2019年11月6日到9日,我校针对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职业高级中学的冉真泽老师的专业,特地聘请汽车工程方面的邱伟明老师和吴勇刚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为期四天的教学。

11月6日到7日,邱伟明老师就汽车在使用过程中易出现的10大问题、车辆故障的排除、车装的基本常识、新能源车的使用及发展等也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进维修厂就纯电动车的故障检测及维修、混合动力汽车的工作原理做了讲解。参观车身的操作流程、全车雷达的安装。事故车辆讲解:气囊、前引擎盖及内部损坏剖析等。

11月8日到9日两天,吴勇刚老师就工匠精神及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思想进行了交流,同时汽车专业技能的考核、汽车营销竞赛国家级内容流程等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讲解,并带冉老师到修理厂实地参观学习,旁听了汽车相关知识的讲解,如汽车保养、如何更好的使用汽车、轮胎的更换、汽车一些常见问题故障的处理等。    

通过为期四天的专业学习,冉老师对汽车相关专业知识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为以后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汽车工程系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