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回校宣讲会
暂无

2019年12月4日,汽车工程系中高职班级在阶梯教室召开了优秀毕业生回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学生科主任练子飞老师邀请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张一健和杨亦华两位同学来给大家做宣讲。


两位同学首先回忆了在母校大众工业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畅谈了进入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感悟和体会,鼓励学弟学妹们做好学习规划,积极参与课内、课外学习和实践,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为实现理想目标不断努力。之后结合他们自己的经历,和学弟学妹们聊到了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作为我系的毕业生,再进入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后,张一健同学秉着一贯的学习风格,他在发言中说道:“所有的努力付出都会有回报的。不同的选择,成就不同人的梦想。”并通过自己的事迹鼓励同学们今后无论在哪里,只要愿意努力奋斗就会有所成就。在演讲过程中台下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发出阵阵掌声。

活动持续了近1个小时,同学们交流互动,充分认识到即将进入大学后的努力方向及奋斗目标。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活动是汽车工程系的一种重要的教学方式。通过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面对面交流互动,发挥他们对在校学生的模范带头和典型示范作用,同时增强在校学生学习自信和职业发展自信,得到了学生的广泛认可。

宣讲会后,学弟学妹们表示很受鼓舞,有同学表示以后会以两位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汽车工程系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