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系培训报道
暂无

2020113,汽车工程系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上午,各位老师在荣威4S店邓总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嘉定安亭的上汽研发中心。在产品经理的带领下,我们一起了解了上汽荣威品牌的发展历程。从荣威自主品牌的诞生,到智能网联的雏形,以及引领了整个互联网汽车的发展,从数字化车到互联网车,汽车实现了跑在互联网上,这也是荣威品牌非常重要的里程碑。2018年,又推出了荣威MARVEL X,它不光展现出了我们三电系统的先进性,也展示了上汽研发非常高的水平。通过荣威MARVEL X,上汽也从互联网汽车进化到了智能网联汽车。2019828号荣威RX5 MAX上市,又推动了荣威品牌实现了从智联网汽车到智能座舱的进化。



下午,大家又来到了无人驾驶封闭试验区,这是由上海国际汽车城建设的2平方公里、道路总长3.6公里的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测试试验区。上海通过建设试点示范区,以自动驾驶为重点,打造智能出行生态系统。 它也是国内第一个智能网联汽车试点示范区建设任务。所谓智能网联汽车,是指搭载先进的车载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等装置,并融合现代通信与网络技术,实现车与人、车、路、后台等智能信息交换共享的新一代汽车。


一天的参观学习让大家感受颇深,作为教师,要不断学习新事物,聆听时代召唤,紧跟时代步伐,相信我们汽车工程系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培养出一批又一批顺应时代潮流的优秀人才。

汽车工程系

                                                           2020年1月14日




下一篇:企业参观收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