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校团委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暂无

331日上午,为做好本学期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明确团学工作安排,尤其是做好“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部署,校团委在线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团委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各系团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根据局团委工作部署,疫情期间校团委要妥善做好团员发展工作,注意时间节点,务必保证今年上半年团员发展工作的顺利进行。共青团上海市大众工业依照“入团十步曲”,尝试探索“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训与考核方式。会议中,着重就本学期的团员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结合校党总支及各系部意见和建议,拟定本学期团员发展计划,研究并落实线上课程等安排。

新的挑战,新的机遇。疫情期间,学生虽不能到校学习。但是,在线学习也着实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学习途径。老师们化身主播在线上课,众多老师“点亮”新技能,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停学不停课”也不能停发展,面对疫情,学校各部门协调工作,为教育教学开创新局面,创造新的可能!

校团委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