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会计专业
暂无

一、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熟悉企业会计准则,具备会计岗位工作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及实践能力,毕业后能从事各种会计核算工作,具备专业及通用职业能力的中等应用型技能人才。

二、面向岗位

1、企业会计人员

2、企业统计员

3、企业仓库核算与保管

4、企业营销员

5、会计培训机构或学校实训教师

三、师资情况

共有专任教师6人,其中高级讲师2人,讲师4人,会计师3人,助理会计师1人。

四、主要课程

基础会计、初级会计实务、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用友T3软件、会计技能、会计综合模拟实训、统计实务、统计法规、信息技术、Office办公软件应用等。

五、特色亮点

在课程教学中,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以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为核心,确立“以人为本”、“以学生的发展为本”的理念,对传统教学模式进行改革,积极尝试项目教学法、案例教学法等新型教学方法,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提高学生会计岗位适应能力,以求学生在完成学业后能与实际工作岗位的需求实现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