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系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智能工程系
探秘未来教育:我校电气教研组赴上师大天华学院交流学习
暂无

2024年3月1日,在副校长金玉林的带领下,电气教研组全体教师前往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进行了一场富有启发性的交流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和学习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理虚实一体化实验体验中心暨人工智能基础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情况,以期为我校电气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提供新的思路和借鉴。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理虚实一体化实验体验中心暨人工智能基础实验室,是由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与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共同建设的一项重点项目。该实验室以虚实结合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实验学习平台,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人才。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实验室的设备配置、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这种理虚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他们也认为,这种教学模式对于我校电气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为我校电气教研组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我校电气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电气教研组将认真总结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理虚实一体化实验体验中心暨人工智能基础实验室的成功经验,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电气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

电气教研组

2024年3月2日